公告

注意下
请尊重别人写的Post
不要私自改内容
谢谢 (:

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做么沒人liao的
假期很悶啊
我明天早上要回kedah :(
我回去一個星期
應該一個星期沒有上網 TT
我會想你們的 XD
不要太想念我啊 【學蔚誼那么自戀的】 哈哈 等下弄到我hachiu :D
總之要聊天就sms我啦 (: 要打來也可以 你喜歡luhh 哈哈
我想聽你們的聲音 。放假了,很想念你們的聲音 ><

from:ming :]

1 comment:

雨 said...

哎哟..
是yuki自恋咯..
不要太想念我是她讲的咧,
不是我呐~
* 有都是学她的 :D

哎呀呀, 会想念你的~
哈哈~
玩得开心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