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注意下
请尊重别人写的Post
不要私自改内容
谢谢 (:

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昨天...

昨天结业礼...
放学时...
全部在那边拍照...
等下我会po在我的fb...
敬荣催了...

过后...
我们男生跑去monorail那边换衣服
换衣服很久....
miss了3趟的monorail...
12:45才到...(好像女生酱)

在TS男生的走男生的...
女生走女生的...
kx和英杰本来买好电影票料的
等我,ll,long...(很感动)
ll因为要陪桐让了电影票给贤...
然后在电影院里面看戏咯(废话在电影院里面不是看戏做什么)
kx做我右边...英杰做我左边
在里面...kx很吵哦
一直讲那个像谁那个像谁...
很废咯...

看完后本来要去吃sushi的...凯旋死穷鬼讲没有钱!!!
so...就去chickenrice shop 咯...
5个人..叫一样的套餐(5份)
过后就call饭咯...在theme park...有钱到
过后去cc咯

靠cc全部都是kc的人初二的....很多
leong w-z 做我隔壁....
玩到一半...
看到正豪他说很多秘密给我听...

然后不是call ll loh
他和桐在pavellion...
哇...去到酱远...


女生都不知道在做什么???
全部自己走自己的....


无奈的人

1 comment:

Jiasheue said...

leong w z 我班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