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注意下
请尊重别人写的Post
不要私自改内容
谢谢 (:

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终于知道了...

终于知道了!!!
终于知道班blog的sign in email!!!XD

真的要讲???
很多人都叫我将叻...
我的感觉是叫我讲...
贤和菜都叫我讲...
他们骂我"馊春"

可是我怕我讲了很多人都讲我"癞蛤蟆想吃天鹅肉"
要不要讲叻???
回应一下...


无奈的人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mai say lor

Hveyy said...

say larh^^

jingrong said...

i know who are u ! Anonymous!

Anonymous said...

oh, jingrong
I also know you ^.^

Hveyy said...

who is Anonymous?!

jingrong said...

haha!u very funny ya!Anonymo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