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注意下
请尊重别人写的Post
不要私自改内容
谢谢 (:

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今天
第一次参观
今年的初一生显得比较特别
竟然为自己班写blog 靠~

会呆在J1I整整一年都是因为留级
留级 被那些不知所谓的初一生串 什么同伴的学长 pui
留级 当见到去年和自己同班的初二生 几乎不敢抬起头 直到年尾才……
为什么当初不认真点?

留级让我学会了不少
你也教会了我一些技巧 谢了
让我学会了背叛 真的非常谢谢你
当然 和这些小自己一年的TK玩到比较爽
没想到一年会变得那么多
过了一年 见不到你们那纯真的样子
果然真是更年期 (13~14)

前几天你们又来个farewell party
让人感到惊讶
如果认真想想 食堂唯一一班初一的 是你们吗?

去年的我没经历过那么好的回忆
留级算是留得值得 哈哈^^

AhLong LKL

2 comments:

Tzeehveyy said...

呵呵
还值得哦
不过我们这一班还真的很不错!!
还真的是不舍得~ T.T

said...

呵~
认识到你
也不错啦~
* 喜欢和你斗帅~ xD

唉.. 真的会舍不得咯..TT
我小学都没酱开心过..